唔滴呜嘀的吉普

LexCorp忠实员工~

再也不要和“闺蜜”一起洗澡啦!

 

背景:超人和蝙蝠侠还不太熟,小丑和莱克斯认识的比较早。

 

预警文章主体是莱克斯和小丑的互动~但实际上CP站的CLEX和batjokes。角色属于DC,OOC属于我。


感谢基友 @风摇枫 提供的重力仪~23333333333333


正文

小丑到大都会拜访莱克斯的情况不是很多,但每一次莱克斯都在办公。小丑觉得莱克斯简直太无趣了,然而他还是喜欢来拜访他,特别是在他看上了莱克斯的某些有趣的“小玩具”的时候。

莱克斯完全不知道小丑这样带着一身血污到底是怎么神不知鬼不觉的来到自己办公室的。也许他该考虑再换一波安保了。

小丑摊在莱克斯昂贵的沙发上,喋喋不休的说着他和小蝙蝠玩的多么愉快。莱克斯不愿意搀和他和蝙蝠侠的事情,所以对此闭口不言,实在被小丑叨叨烦了,就讽刺他两句。小丑也毫不在意,还是自顾自的说着。

莱克斯处理完手头的工作,打算离开办公室扔小丑在沙发上自生自灭算了,他可还记得上一次小丑来找他的时候,发生的事情呢,糟糕的回忆。没想到却被小丑一把抓住了衣角。

小丑眨巴着眼睛,摆出一个自认为可怜兮兮的表情:莱克西~~我要洗澡

莱克斯瞥他一眼:隔壁房间就有浴室。

小丑充满期望的看着他:小蝙蝠伤的我好重,我没力气了~莱克西~

莱克斯从小丑的手里拽回自己的衣角,冷酷的表示: 那又关我什么事呢?你现在还躺在我昂贵的沙发上,而不是被mercy从窗户丢出去已经是我的怜悯了。

小丑嘟了嘟嘴:莱克西~你不爱我了 ~连抱可怜的小丑去浴室你都不干了~自从那个蓝大个儿出现在你的城市里,你就把所有的爱和关注都给了大蓝~嗷~你可怜弱小又无助的小丑就要死了~我会烂在你的沙发上,然后小蝙蝠就会来找你~~~

 

莱克斯:我什么时候爱过你?我……

 

莱克斯扶额,他忽然不想跟疯子争论这种毫无意义的事情,他选择抱起小丑,并让他闭嘴。小丑很高腿很长体重却很轻,莱克斯抱起他没有费什么力气,但那股刺鼻的血腥味真的让他想把人扔在地板上。不过抵在背上的刀尖成功阻止了他这么做。

 

小丑咧开他鲜红的嘴唇笑道:莱克西~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莱克斯把小丑扔进了浴缸里,打开了淋浴喷头,他始终阴沉着一张脸,他讨厌被别人威胁:洗吧!

 

小丑这次大概是真的被蝙蝠伤的很重,他躺在那里半天没动,要不是胸口还在微弱的起伏,都要让莱克斯怀疑自己是不是把他摔死了。

 

淋浴的水冲刷着小丑身上的血污,浴缸里积起一小滩红色的血水。小丑闭着眼睛任水淋在身上,莱克斯转身离开了。

 

莱克斯再次出现在浴室里,他只披了一件浴袍,看到快被水淹没的小丑他连忙扔了新浴巾把人捞起来,自言自语道:我是不想让那只蝙蝠找我麻烦才不能让这个小疯子溺死的。

 

小丑睁开眼睛,异色的瞳孔里满是笑意:哦~~~~莱克西,我就知道你爱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莱克斯放掉了浴缸里的血水,试图让小丑坐好给他脱下湿掉的衣裤,这项工程因为小丑那毫无力气的身体的不配合出现了小小的困难,不过这小小的困难可难不住莱克斯,他的新型小道具,能改变周围重力,莱克斯调试了一下这个小东西,小丑缓缓的飘起来一些,小丑双眼冒光嘻嘻笑着搂住了莱克斯的脖子。

小丑:莱克西的小玩具,总是那么有趣~那么这是什么?

 

“某种可以控制周身一定范围内的重力力场的新型道具,不过还是半成品”莱克斯费力的脱着小丑的衣裤,有些布料因为血液干涸和皮肤粘连在一起,一扯小丑就止不住的开始笑,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莱克斯皱着眉头看着小丑身上新的旧的伤痕交错在一起,被那些青青紫紫的颜色覆盖着,一时之间仿佛看到了小时候被酗酒的父亲打过的自己。他有些莫名的生气,然而就是这一走神,没能注意到小丑来此真正的目的。

 

小丑不明白莱克斯为什么忽然怒气冲冲,但他盘算着转移莱克斯的思想注意力,让他想不到自己真正来做什么。

 

小丑仰头戳了戳莱克斯的脸颊:莱克西~我好看嘛~

 

莱克斯翻了个白眼:我没法在你这瘦排骨一样的身材上看到好看两个字。

 

小丑瞪起了眼睛:嘿!你这话太伤人了~你居然嫌弃哥谭的犯罪王子~~~

 

莱克斯懒得跟他废话,只是抱起他放进了重新放满温水的浴缸里。然后脱了浴袍随后踏进了浴缸。他伸手描绘着小丑背上那些已经结痂的伤疤,即便是莱克斯也不得不承认,小丑其实有着某种奇怪的让人着迷的特质,不同于超人天神一般的善和美,小丑混乱,邪恶,疯言疯语,那身材和脸也说不上是公众审美意义上的好看。但接触过他的人或多或少的都会觉得他很迷人,莱克斯称之为让人堕落的迷之感染力。

 

小丑被莱克斯的碰触弄得有点痒:莱克西~你是没吃饭嘛?小蝙蝠给我搓背的时候从来不会是这么小的力气~简直和挠痒痒差不多~

 

莱克斯漫不经心的问道:哦~我不知道蝙蝠居然给你洗过澡?~

 

小丑咯咯咯的笑起来:他呀~会粗暴的扒光我的衣服,然后把我推进一个黑漆漆的小屋里~再然后拿出一根足有他手臂粗细的水管,对着我狂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特别的爽,莱克西~你想试试嘛?

 

莱克斯抽动着嘴角:我没有他那种嗜好。

 

小丑转了个身,异色的瞳孔扫过莱克斯裸露在水面的肌肤:奥~~~~~~~~~~~~

他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欣喜的抚摸着莱克斯白皙光滑的肌肤:你和他一点都不一样~我光秃秃的小甜心~我见过蝙蝠的身体~伤痕累累就和我一样~呵呵呵呵呵呵呵~你看,这样我们是不是很配~~~~~~~~光想想我就兴奋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莱克斯捏起小丑的下巴让那双疯狂的眼睛直视着自己:既然如此,你为什么会在这儿?承认吧!小丑,这是一场无望的爱情,他永远也不会爱上你,你可以不停的给他的城市捣乱,但他永远都不会带你去参加舞会。

 

小丑的脸扭曲了,他瞬间卸下了伪装,纤细却有力的手的掐住了莱克斯的脖子:不!不!!不!!!他爱我!!!!

 

莱克斯挣扎着给了小丑一拳,迫使他松开了掐住自己的双手,两人在浴缸里扭打在了一起。

 

小丑不知何时拿到了重力仪,他狞笑着:莱克西~想开个水下party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强大的重力施加瞬间将莱克斯摁进了浴缸,他毫无防备的呛了一口水,莱克斯在浴缸底部痛苦的挣扎着,缺氧的窒息感攥紧了他的心,然后重力减轻了,他被浮了起来,他猛烈的咳嗽着。

小丑的指甲在他的心口划出一道血痕:你知道~莱克西通常我会想等我们睡觉的时候再下手,毕竟你是特别的~但是你这次真的真的真的让我很生气!

 

莱克斯冷哼一声:被说中心事的恼羞成怒嘛?

 

面对失去冷静的小丑,莱克斯决定奋力一搏,抢夺他手里的重力仪:JOKER!你今天别想从我这里得到这个,我不会把一个凝聚我心血的作品给一个疯子当玩具的,哪怕它还是个半成品。离它远点!

 

小丑的反应速度似乎超出了莱克斯的预期,莱克斯再一次被重力摁进了水里。

 

小丑故意侧身将耳朵贴近水面:你在说什么达令~水声太大我听不清~要我放条小鱼进去嘛~

 

莱克斯在又一次窒息前被小丑提出了水面:这么有趣的小玩具就借给我玩儿两天嘛~搭档~

 

莱克斯又被呛了一脸水:…………我们从来都不是搭档,只不过是脆弱的同盟关系。

 

小丑:这就是为什么我只能自己来拿了~莱克~~~~~~~~~~西~~~

 

小丑愉快的笑着操纵重力仪再一次把莱克斯摁进了浴缸里。

 

这时,伴随着玻璃破碎声,超人用超级速度闯了进来,动作迅速的把已经失去意识的莱克斯从浴缸里捞了起来,小丑则在巨大的惯性冲击下,昏了过去。

 

超人看着这个湿漉漉的莱克斯,不由的回忆起了自己把他从湖底的汽车里救出来的场景,他也是这样闭着眼睛,超人再一次给他做了人工呼吸,莱克斯咳出了肺部的水醒了过来,他要杀了小丑,他不在乎蝙蝠侠会不会来找他了。超人则还沉浸在莱克斯柔软嘴唇的美好触感中,忘了拿开他按在莱克斯胸口的手。

 

莱克斯古怪的望着一脸痴迷走神的超人:你为什么在这里?你救了我?又一次!

 

超人回过神来有点生气的给他披上浴袍:因为你总是需要我来救!我听到你的心跳频率……

 

莱克斯恢复了平时的状态吼道:你一直在窃听我的心跳?!!

 

超人叉着腰吼回去:是我的潜意识擅自把你的危险级别调到了最高!不是窃听!!

 

莱克斯忽然感觉心情好了很多:好吧!那你介意为你撞坏的玻璃赔款嘛?

 

超人被这个转折弄懵了:可……可我救了你!

 

莱克斯倾身过去在超人脸颊上印上一吻:感谢你,我的大英雄!

 

超人呆立在原地,莱克斯早已跨出了浴室的门,还不忘补一句:也许你想要个美妙之夜作为回报,那之前,清理好浴室。

 

蝙蝠侠专心的敲击着键盘,超人却忽然撞破蝙蝠洞的顶棚从天而降,他的手上还拎着裹在浴巾里的小丑。

超人:我知道没有你的默许,他不可能进入大都会,不要再妄图试探我,布鲁斯·韦恩。如果再有下次,我就不能保证你的小玩伴还能平安回来了!

说完超人丢下小丑又从撞坏的棚顶飞走了!

 

蝙蝠侠眯着眼看向超人飞走的顶棚。待他收回目光,抱起依然昏迷不醒的小丑走出了蝙蝠洞。

 

【END】

 

番外:

 

莱克斯:超人,我的重力仪呢?

超人:我没收了,莱克斯你不能拥有它。

莱克斯:你知道我为它花了多少钱,不,那不是重点,重点是它·是·我·的!我的你懂是什么意思嘛?是私人财产,你没有权利没收它。

超人:事实上我有,它很危险,它伤到你了。

莱克斯:你根本就不了解它能做什么,你就认定它是坏的,有害的,你凭什么没收它?

超人:…………(飞走)

莱克斯:我要告你超人!!!!!

 


评论 ( 20 )
热度 ( 507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唔滴呜嘀的吉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