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滴呜嘀的吉普

LexCorp忠实员工~

OOC的后台--新衣服

前言:依然是不演戏的时候,他们在做什么的OOC后台剧情~最近被太太们捅刀太多,来点平静生活的微甜吧。😂️

一早上,莱克斯就接到了剧组的电话,他在下一季中的新服装做好了,如果他有空的话,今天上午可以去服装组试穿一下,看看还有没有什么需要修改的地方。

莱克斯戳了戳躺在身边还睡得迷迷糊糊的恋人克拉克:嘿~醒醒克拉克,一会儿陪我去看看服装怎么样?

克拉克摸索着搂上莱克斯的腰,贴过去亲吻着他结实的胸肌,含糊不清的答应着:好的,莱克斯,都听你的~

莱克斯揉了揉这个比自己小五岁的男友浓密乌黑的秀发,然后用力把他推到了一边去:我先去洗漱,15分钟后我要在浴室看见你。

克拉克哼哼着翻了个身,用被子盖住了头。

14分50秒莱克斯在给自己喷香水,克拉克顶着滴着水的头发,叼着牙刷瞬移到了他身边。“你在用你的超能力作弊,男孩儿~”莱克斯微笑的看着克拉克。克拉克摇了摇湿漉漉的头发,吸了吸鼻子,好像一只抖毛的大型犬,他喜欢莱克斯的这款香水,清淡之下隐藏着侵略性,而且香气绵长悠久。

“我……我很抱歉?”克拉克眨动着狗狗眼。

“噢,不,没必要~”莱克斯亲吻了克拉克的脸颊“我很高兴你能快速的搞定这个,这样也许我们能在出门前再享受一下美妙的阳台晨光~”

克拉克深吸一口气,红了脸。

他们无疑度过了一个美妙的早晨,到达剧组的时候,其他人甚至觉得他们周围的空气都是甜甜的粉红色。一些或羡慕或嫉妒或复杂到难以言喻的目光扫过他们,只有一个人无视了这浓郁的虐狗气氛——布莱尼亚克。他此时正专注的修改着电脑上的一件服装设计图,“嗨~布莱尼,今天服装组由你值班嘛?”莱克斯主动上前打招呼,“他们通知我来试服装。”莱克斯表明了来意。布莱尼亚克抬起头,“服装挂在你的专属衣柜里,不过那不是最终稿,我想再修改一下,我觉得……”布莱尼亚克的目光毫不掩饰的从下到上的打量着莱克斯,“你最近有点……胖了。”

莱克斯愣了一下:“布莱尼,你什么时候成了人体测量仪了~”

布莱尼亚克一本正经的回道:“我看一眼就能知道你全身任何地方的尺寸,卢瑟。”

克拉克觉得气氛有些不对,他挡在了莱克斯面前:布莱尼亚克,你再用这种放肆的眼神看他,我就要告你骚扰了。”

布莱尼亚克挑衅的看向克拉克:你觉得地球的警察管的了我吗?氪星人!

莱克斯推开两个剑拨弩张,仿佛双眼都要喷出火来的外星人,“够了!布莱尼继续改你的设计图,克拉克去把我的服装拿过来。”两人又僵持了几秒,才各自去做莱克斯吩咐的事情。

化妆间里,克拉克斜靠在窗边,目光追随着自己性感男友一颗一颗解开纽扣的手指,饶有兴趣的看着他一件一件的脱掉衣服,然后拿起那件新服装——一件紧身衣,高领,砍袖,连体紧身衣,紫绿配色。克拉克不得不承认这件紫绿配色比起莱克斯那些机甲的紫绿配色简直上了不止一个档次,他居然感觉这次的紫绿配色相当的好看。

“我以为我的衣橱里永远不会出现紧身衣,这玩意儿不是你们超级英雄的最爱嘛?”莱克斯有些不可置信的望着镜子里穿在身上的这件紧身衣。总得来说衣服轻薄透气,而且它是真的很贴身,这莫名的让他有种羞耻感,比他全裸着都羞耻。莱克斯不知道如何形容这种感觉。

“克拉克,你穿超人的制服的时候如果勃起了怎么办?”

“………………”克拉克对这个问题毫无准备。

“这就是你为什么要求加了披风是吗?”莱克斯直接自己下了结论“在必要的时候可以把自己裹起来,我听说蝙蝠侠在知道你有X视力之后就要求在披风里衬了铅,并时刻把自己裹起来,你透视过他嘛?”莱克斯开始发散思维了。

“不……我只是看了他的面罩……而且披风不是这么用的……”克拉克慌忙的解释着。

“因为飞起来好看!我可以也要求来一个嘛?”莱克斯狡黠的笑了!

克拉克这才意识到莱克斯在耍他。这让克拉克决定为这件紧身衣据理力争争,“别这么快否定它嘛~莱克斯,超级反派也有穿紧身衣的好不好~你看布莱尼亚克不就……噢!布莱尼亚克!”克拉克又看了一眼莱克斯的紧身衣,一脸扭曲的开门出去了。留下不明所以的莱克斯挣扎在这玩意穿上到底要怎么上厕所的疑惑中。

莱克斯从化妆间出来的时候就看见克拉克和布莱尼亚克又吵起来了。而争吵的原因很显然就是这件紧身衣和布莱尼亚克的那件绿粉同系列的紧身衣,简直堪称情侣服。吃醋的克拉克觉得布莱尼亚克是私心,布莱尼亚克却坚持这是剧情需要。

莱克斯没有再去阻止两个外星人发泄他们过剩的精力。他饶有兴趣的对比了一下布莱尼亚克的紧身衣制服和自己的,虽然不是同款,但是说同一系列的的确无可厚非。他不由的回忆起了,他在lexcorp顶层办公室自杀之前的那场戏,布莱尼亚克没有按剧本台词来演,他叫了自己莱克斯,而不是全名,或者是姓氏。那一刻莱克斯真的感觉他的语气和平时不一样。

看够了,莱克斯走过去,拍了拍克拉克的肩膀,“有什么事情在困扰你嘛?肯特先生?”克拉克回过身去,莱克斯修长的手指捧住了他的脸颊,将他拖进一个湿乎乎的吻里。克拉克很快投入其中忘了刚刚的不愉快。莱克斯在激吻之余,望向布亚尼亚克,对方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们在自己面前不断的纠缠对方的舌头,交换彼此的唾液,全程仿佛在观察实验室的猴子,甚至期待他们能进行到下一步好给自己提供更多的观察资料。莱克斯闭上了眼睛,把布莱尼亚克的眼神造成的不快抛到了九霄云外,专注于享受和克拉克接吻的甜蜜时光。

当莱克斯发现自己已经快窒息了的时候,他开始捶打氪星小男友的胸口,克拉克意犹未尽的松开了被他啃咬到快滴出血的柔软红唇,莱克斯暗自恼怒着氪星人不用呼吸,简直作弊。

腼腆的微笑着问出:莱克斯~我们能回家嘛~的克拉克,让莱克斯觉得自己无论如何都无法拒绝这个诱人的邀请。

“yeah!我想之后的事情,布莱尼会搞定的,这里已经不需要我们了~”莱克斯话音未落他发现自己已经躺在自家还留着青苹果香味的床上了。

超级速度确实是个好东西。如果他也有的话,莱克斯一定会把克拉克按在墙上。好吧,他确实有些嫉妒了,莱克斯撇了撇嘴。

【END】

评论 ( 7 )
热度 ( 5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唔滴呜嘀的吉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