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滴呜嘀的吉普

LexCorp忠实员工~

【CLEX】酥皮生贺——让人头疼的礼物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滴滴滴滴滴滴滴滴……

好似沉寂了一个世纪那么久的反超人星际同盟群,在今天忽然信息爆炸,一直响个不停,刚开完董事会的莱总裁好奇的点开了群聊,想看看这群平时眼高于顶,都觉得自己宇宙第一,不屑于和其他人说句话的人类和外星人到底在聊什么,难道是有什么宇宙级大事件?

群聊:+99

飞速的滑屏浏览了一下,主要内容就是:超人要过生日了。

莱总裁露出了不屑的目光:就这?!就这?!就这?!我八百年前就知道了好嘛。

就在莱总裁的不屑快渗透进屏幕里的时候,忽然有人艾特了他。

布莱尼亚克:@莱克斯·卢瑟,我知道你在窥屏!

莱总心里暗骂一句,打定主意要再彻底检查一下自家所有电子产品。

莱克斯·卢瑟:无聊!我不给超人过生日,卢瑟下线!

蒙戈:别呀~我们还指望你给他一个惊喜呢!

莱克斯·卢瑟:什么意思?

比扎罗:比扎罗说别往前翻!

莱克斯又往前更前面翻了翻,

捣蛋鬼:Happy Birthday To Supers~@全体

寄生魔:真惨四年才过一次生日。

金属人:但,每次都有很多人给他举办派对。

蒙戈;:我觉得我们也可以去参加派对,带上“礼物”~我有跟你们说过他某次生日的时候,我送了花嘛~我相信超人一定印象深刻,那之后他难过了很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莱克斯想起自己送超人红玫瑰的时候他有那么一瞬间的不自然,原来是你!莱总裁在铅皮小本子上记上了一笔。

寄生魔:说到礼物就不得不提一下,我想他对我的吻也一定印象深刻,说不定已经对吻颈PTSD了~

莱克斯的眼前闪现过一幕他去亲吻克拉克的侧颈,克拉克无意识的瑟缩了一下,铅皮小本子里又加了一笔。

捣蛋鬼:先生们~先生们~我们可以也给他办个派对~一个非常有我们特色的派对~

佐德:然后让他对派对也PTSD?得了吧!你们还是幼稚园的小朋友吗?

机械超:那你有什么高见?

佐德:用拉萨路之池复活坎多的人民。你能想象一城的神经错乱的氪星人会让他有多震惊吗。

达克赛德:就这?我相信天启星入侵更能让他震惊!

布莱尼亚克:不如在他生日当天我们组团刷地球?

活电线:你们就不能只针对他个人,不连累地球遭殃吗?

红云:以为我们地球吃素的吗?怕不是要开白灯把你们都灭了!

毁灭日: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捣蛋鬼:我帮你们翻译下,他是说,既然是超人过生日,那不如让他死一死来庆祝一下。

根除者:卡尔不能死,需要被除掉的是那些混血后代和玷污了他血脉的人。

佐德:@莱克斯·卢瑟

机械超:@莱克斯·卢瑟

捣蛋鬼:@莱克斯·卢瑟

蒙戈:@莱克斯·卢瑟

毁灭日:@莱克斯·卢瑟

比扎罗:@莱克斯·卢瑟

布莱尼亚克:@莱克斯·卢瑟

达克赛德:@莱克斯·卢瑟

终极人:@莱克斯·卢瑟

白超:@莱克斯·卢瑟

不义超:@莱克斯·卢瑟

玩具人:@莱克斯·卢瑟

……

……

……

……

……

……

……

……

莱克斯终于知道为什么他的通讯器响个不停了!

至尊小超人:我有个主意,我看过你们的漫画啦,对超人来说,他最头疼的敌人就是莱克斯~我们为什么不把他最头疼的敌人,作为生日礼物送给他呢?这样他就会天天头疼,痛苦一生。

众人纷纷表示:这主意真是太美妙了,就这么定了,超人收到这份惊喜,一定会痛苦万分。

莱克斯的内心是崩溃的:what ?!


LEXCORP

Mercy发现自家老板又双叒叕被绑架了!!!


肯特家

克拉克参加完超人庆典游行和正义联盟生日会后,径直飞回了自己的公寓,他从窗子飞进来,就见到捣蛋鬼先生凭空出现在房间里,他打了一个响指,一个硕大的打着可爱波点蝴蝶结的礼物盒子跌落在超人怀里。

捣蛋鬼咧嘴一笑:生日快乐~酥皮~

说完他便消失了,克拉克捧着硕大的礼物盒子不知他又想做什么,以他的经验可能里面不是什么好东西

克拉克捧着盒子摇了摇,里面传来“唔唔唔”的声响,有什么东西滚动了一下。

克拉克用X视线透视了一下,他什么也没看出来,好吧,魔法屏蔽。

克拉克把盒子放在了床上,他想着还能有多糟呢,捣蛋鬼先生其实只是喜欢恶作剧罢了,然后克拉克抽开了绸带,礼物盒花瓣一样向四周散开,化成了一个个五彩斑斓的小光点。盒子里的东西,或者准确点说盒子里人,跌落在了克拉克的床上。

克拉克瞪大了眼睛:莱克斯?!!!

只见平时西装革履的莱总裁,此时光着脚,身着一条紧身牛仔裤+暗红格子衬衫(扣子还系错了)被红蓝绸带捆了个结实,侧卧在克拉克的床上。

莱总裁怒瞪着一脸懵逼的小记者,发出意义不明的唔唔声,小记者呆立在原地仿佛傻掉了,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好在小记者的理智还是迅速的上线 了,他连忙伸手去解红蓝绸带,但故意忽略了堵嘴的那一块,能让耳朵清净那么一小会儿也是好的,克拉克已经预见到了,当他让莱克斯的嘴巴恢复自由的话,他自己的耳朵绝对就要遭殃了。

没想到的是莱克斯却在挪动着身体往后躲着他,似乎并不想被他碰。

克拉克无奈道:别动莱克斯,我马上就能解开它,我我知道这很……哦,NO!

克拉克终于知道莱克斯为什么躲着他了,可惜他知道的晚了,随着绸带的解开,被塞进衬衫里的红氪石纷纷掉了出来。

莱克斯:…………

(莱克斯的内心在咆哮:我跟你们讲,你们完了,同盟什么的果然都是坑!!!!)

克拉克笑了起来:这是我收到的最棒的生日礼物不是嘛~来~祝我生日快乐吧~莱克斯~


【END】



评论 ( 11 )
热度 ( 8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唔滴呜嘀的吉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