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滴呜嘀的吉普

LexCorp忠实员工~

【CLEX】【lexiac】今天的本子素材又增加了呢

前言:

沙雕小甜饼,角色属于DC,OOC属于我~

*

莱克斯推拒着这个身体强壮度堪比超人的绿皮外星人:布莱尼亚克这不行,我觉得这不是个好……唔……
嘴巴里的触手阻止他的近一步发言。

超人正在绕着大都会巡逻,无意中似乎到了一个熟悉的呻吟声,

唔……唔唔……嗯…………

“莱克斯!!”超人大吼着砸碎玻璃窗闯进了顶层公寓。

自从布莱尼亚克入住以来这已经是超人这一周第七次砸碎顶层公寓的玻璃了。莱克斯为他的玻璃窗默哀了一纳秒。

超人刚一闯进来就看见莱克斯被按在沙发上,布莱尼亚克的触手正在莱克斯的嘴里探索着。

“布莱尼亚克放开他!”愤怒的超人冲了过来,二话不说把触手从莱克斯嘴里用力拽了出来。

“嗷!!!”

伴随着莱克斯的一声痛呼,布莱尼亚克滴着唾液的触手以及一颗上面有着黑色虫洞的白牙滚落在地。

莱克斯一边捂着脸叫苦不迭,一边痛斥超人:“噢……超人你又想干什么?!拔个牙也犯法吗?!”

布莱尼亚克面无表情的转身离开:我去拿消炎药。

超人开始支支吾吾:我以为他……在……伤害你……

莱克斯嘴角有点抽:你知道他不会,某种程度上来说,就算他会又关你什么事,超人。我是你的敌人,你有哪一个字不认识吗?

超人的眼神有点迷惘:不,莱克斯,我从未当你是敌人,我希望我能够帮助你。

莱克斯不置可否:嗯哼!(花言巧语的外星人!)

超人走近了些郑重道:我喜欢你,莱克斯。

莱克斯:嗯哼!嗯???(好像有哪里不对?)

超人继续说道:你是地球上最聪明的人,也是我见过最有魅力的人,哦……除了你想杀我那部分,如果你不是把所有的时间都浪费在我身上,你本可以为人类做更多贡献。请让我帮助你。

莱克斯立在原地发现他的嘴有点木木的,一句话也说不出,他安慰自己是布莱尼亚克之前打的麻药生效了。

超人毫无预兆地亲了过来,尝到了莱克斯嘴里的血腥味。

*

索托斯①一边在监控里看着他的父亲报复性地回吻了回去,一边面无表情地在自己的绘图本上画来画去,托了他爸爸布莱尼亚克的福超莱本子素材又增加了呢。

*

番外:

晚餐的时候莱克斯专心地喝着碗里的粥,布莱尼亚克则在桌子另一头一动不动地坐着,他的眼睛里快速地跳动着一串串的字符,显然他正在连接浏览着不知道哪里的数据。

隔壁星球日报的隔间里小记者克拉克传出一声哀嚎,他辛辛苦苦整理了一个星期的某篇报道就在他眼前被删了个干干净净。


【END】

注释:

①索托斯:在《继任者》《康纳日记》里出现的莱总和老布的基因合成克隆人。爱好之一,绘画并贩卖反派特供超莱本子。


评论 ( 15 )
热度 ( 98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唔滴呜嘀的吉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