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滴呜嘀的吉普

LexCorp忠实员工~

网络现象AU

  

假如萨粉见不得自家偶像用近乎祈求的语气求别人接电话,然后跑网上去质问杰内

“杰内西斯你凭什么不接萨菲的电话啊”

“杰内你倒是接他电话啊”

……

评论:杰内长得好看也是优势啊~要不然骂的人更多,说得更难听,萨粉人多惹不起hhhh

杰内:我不接他电话怎么了?我还没事就挑衅他,打他呢!

评论: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杰内西斯一款作精男友~

SC:前男友!谢谢!我家克劳德才是现任!搞清楚!!

评论:虽然我也嗑SC但他俩真不是爱情……

SC:还我也嗑SC,CT党别装了。

CT:克劳德和蒂法本来就是官配,有什么问题吗?

CA:官方什么时候承认他们是官配了,我怎么没看到呢,明明是端水。爱丽丝也是女主。

ZA:我家扎克斯都复活了,还CA呢,爱丽丝自始至终喜欢的就是扎克斯,她不过是在克劳德身上看见了扎克斯的影子。别骗自己。

萨菲罗斯:please,pick up 杰尼

【半裸照.jpg】

萨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杰内西斯你不要不识抬举

评论:@杰内西斯,杰内你这都不回复一下吗杰尼~

杰粉:你们继续叫,你看我家杰内西斯大人搭理你们吗~

杰内:我不是克劳德 ,谢谢!另外我的比你的更好看!【半裸照.jpg】

评论:杰内西斯想请萨菲罗斯吃苹果X杰内西斯想让萨菲罗斯求他接电话✓

评论:你们不要再打啦!【狗头.jpg】

安吉尔:今天做了笨苹果派。【香喷喷的苹果派.jpg】

评论:安吉尔一款贴心的男妈妈~娶我,不要让我跪下来求你!

扎克斯:@安吉尔,杰内和萨菲又打起来了!!

评论:红红火火恍恍惚哈哈哈哈哈你报警啊x

神罗警察:这谁敢管啊!

神罗高层:@安吉尔,快阻止他们,楼又要炸了!!要不然维修费从你工资里扣!!

评论:安吉尔你好冤大头

安吉尔:五分钟之内我看不到你俩坐在桌子边,笨苹果派就都给扎克斯吃!@杰内西斯@萨菲罗斯

评论:原来一片真心都喂了狗还可以有其他含义!【滑稽.JPG】【高亮神评】

AZ:安扎党狂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杰内:@扎克斯,你敢吃试试!

萨菲:@扎克斯,你敢吃试试!

SG:嗑到了,啧啧啧

ASG:想要抓住男人的心,先要抓住男人的胃。嗑到了,谢谢~

扎粉:你们就是这么欺负人的吗?!

评论:小狗是没有人权哒【狗头.jpg】

安粉:安吉尔大人今天也辛苦了呢!【抱抱.jpg】

评论 ( 2 )
热度 ( 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唔滴呜嘀的吉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