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滴呜嘀的吉普

LexCorp忠实员工~

【CLEX】当你老了

前言:

文笔稀烂,酌情观看,人物属于DC,OOC属于我~

*

莱克斯老了,眉眼间添了很多的皱纹,比起指导康纳对莱克斯公司的管理,更多的时候,他只是安静的站在顶楼硕大的落地玻璃窗前凝视远方,看着他的超人依然每天在城市里飞来飞去帮助他人,他总是会想起他们年轻的时候。

他开车意外撞了克拉克,克拉克却从湖水里救了他,那个时候他第一次觉得世界不一样了。

后来他们成为了亲密的朋友,他甚至觉得他们的友谊会成为传奇。现在看来的确如此。他们一起经历了那么多,拥抱,迷恋,欺骗,谎言,背叛,生离死别,再次重逢,失忆,敌对,更深沉的迷恋……

而现在他们有了一个儿子,他们在某一天争吵之后,生气的滚到了一起,于是他们和解了,一直相伴到老。

“莱克斯~”超人推开门走了进来,他鬓角的头发一样染上了霜色,一身黑白配色的制服取代了鲜艳的红蓝制服。

莱克斯回过头看着自己的恋人依然俊美的脸庞,笑了笑,他说:你不知道我有多嫉妒你。每一天我都能看到自己多了一条皱纹,我越来越苍老了,而你青春依旧。

超人轻轻的揽住莱克斯的腰,将他搂进怀里,并给了他一个吻:我爱你苍老脸上的皱纹,更爱你的强大执着的灵魂。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有礼物送给你。

超人取出一个精致的首饰盒,单膝跪地,他打开盒子,虔诚的望着面前苍老的人类,声音轻柔又充满着期待:你愿意嫁给我吗?莱克斯?

太阳照过来,盒子里一对造型古朴的绿宝石戒指闪着炫目的光芒。莱克斯被那光拉进了回忆里。

那一天是他像这样跟超人求了婚,那一天所有人的目光都带着惊讶,那一天他忐忑的想着最糟的结果,然后他听见:我愿意!

两声“我愿意”似乎穿越时空重叠在了一起,克拉克托起莱克斯的手,小心地将戒指戴在了他的无名指上,并亲吻了他的手背,莱克斯跪下来拥抱了他,然后莱克斯为克拉克戴上了另一枚戒指。

“你真是越老越浪漫了,是跟隔壁的老蝙蝠学的吗?我知道你最近总去哥谭!”

“你说过不再用信号追踪器定位我的!”克拉克有点无奈。

“习惯了,不太好改。”莱克斯挑了挑眉。

莱克斯依然保持着早起的好习惯,他坐在桌边喝着咖啡,看着报纸。克拉克在浴室里对着镜子偷偷的把一些头发染白,又照着网上学的化妆技巧给自己画了些皱纹。他知道这些伪装莱克斯都看得出来,但是他就是想让莱克斯知道,他愿意和他一起慢慢变老。

那晚壁炉里的火烧得很旺,克拉克坐在沙发上,莱克斯靠在他怀里,两人一起回忆年轻的时候,笑对方傲娇和不可理喻。莱克斯的呼吸越来越轻,渐渐的他闭上了眼睛。克拉克抱着他吻了吻他的额头:晚安,莱克斯。

细细的氪石针刺进皮肤里,随着绿色戒指彻底的转变成白色,超人的头垂了下去。

蝙蝠洞里每天跳动的一个装置停了,蝙蝠侠知道莱克斯死了,而超人也随他而去了。

因为那对戒指是他和超人一起打造的。莱克斯那枚戒指,其实是一个精致的结合了外星科技的生命检测装置。而克拉克这枚则是注入了高浓度氪石溶液的共生装置。当莱克斯的生命体征完全停止的时候,克拉克的戒指就会释放高浓度的氪石溶液,足以杀死超人。

布鲁斯盯着那个停摆的电子装置看了好一会儿,他总有种幻觉,它会再次跳动,然而什么都没有,蝙蝠洞里安静的如同坟墓。布鲁斯大部分时候不会嫉妒克拉克,但有些时候,这种时候,他的确嫉妒并羡慕着克拉克,克拉克拥有家庭,家人,也不用戴面具躲躲藏藏的生活,他公开了自己的身份,这是布鲁斯永远也做不到的。

布鲁斯按照超人生前的遗愿,在其他人发现他和莱克斯死亡之前,将他们带到了孤独城堡,安葬在氪星人的水晶棺里。

第二天,正义联盟和莱克斯集团联合发布了超人以及莱克斯·卢瑟逝世的消息。举国哀思。康纳将两副空棺护送进了墓地。


【END】

后记:献给基友 @风摇枫 相识三周年贺文。

          有你相伴,那便是最好的时光。


评论 ( 7 )
热度 ( 6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唔滴呜嘀的吉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