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滴呜嘀的吉普

LexCorp忠实员工~

【CLEX】够了!快别说了!我和超人(莱克斯)是清清白白的宿敌关系!

前言

人物属于DC,OOC属于我。里面CLEX玩梗内容包含了各种设定,SV,漫画,动画,访谈等等,都掺杂在一起了~仅图一乐。



超人公布了自己的秘密身份,他就是星球日报的记者克拉克·肯特。

毁灭联盟

布莱尼亚克:卢瑟这也是你预测到的?

莱克斯:…………(这谁想得到呀!)

豹女:所以你们原来是青梅竹马,还一起在屋顶上看星星?

莱克斯:…………(我们的友谊将成为传奇……)

利维坦:你们还喜欢同一个女孩?等等,还不止一次?你们的前女友名单真是高度重合,有没有人跟你说过“放过肯特身边的人吧”这句话?

莱克斯:…………(我爸还真说过……)

格鲁德:你还给他买车,买花,买球队,炸烟花,追女友,送项链,送电影票并兼职心理辅导?

莱克斯:…………(我就是做了怎么着吧!)

塞尼斯托:说到底是因为求而不得,因爱生恨?

莱克斯:够了!我和超人是清清白白的宿敌关系!即便他曾是我唯一的朋友,还给我做过人工呼吸,还给我当过伴郎,还苦口婆心劝我善良,还为了我不去坐牢想给我作伪证,还一次又一次的来救我,我们也是宿敌关系!

其他人:…………不,不愧是你???


正义联盟

蝙蝠侠:我监控到了一段反派联盟的录像。

WW:赫拉呀!克拉克你曾是卢瑟唯一的朋友?

超人:…………(是,我们的友谊将成为传奇……)

闪电侠:你还曾想给他作伪证?

超人:…………(是,那时我不想他坐牢)

海王:他给你买车,买花,买球队,炸烟花,追女友,送项链,送电影票并兼职心理辅导?总感觉有哪里不对?

超人:…………(是,都怪当初年纪小)

哈尔:所以人工呼吸的感觉怎样?

超人:…………(他嘴唇可软了,我甚至把舌头伸进去了)

钢骨:真的是求而不得,因爱生恨?

超人:快别说了!我和莱克斯是清清白白的宿敌关系,即便他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还一次又一次的救过我,还在我死了的时候送过一大束火红的玫瑰花,还给我造了我们孩子康纳,我们也是宿敌关系!

其他人:为了世界和平,你们在一起好不好?


评论 ( 17 )
热度 ( 226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唔滴呜嘀的吉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