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滴呜嘀的吉普

LexCorp忠实员工~



和妹子吃饭都不专心,还在“偷窥”莱克斯的超:总觉得他要干坏事,我得时刻盯着他。

(干脆你放你家里盯着得了)

莱:不去,那儿能住?

(那超去住你家JPG)

莱:谁需要一个穿着三原色紧身衣的英俊变态在身边晃来晃去啊。╭(╯^╰)╮

超:我不是变态……生气·jpg

哈尔:呃……他的意思可能是他会把持不住自己

超:???????

莱:(╯‵□′)╯︵┻━┻胡扯

老爷:呵呵

闪电躲到WW身后:天哪蝙蝠侠笑了,太可怕了

WW:…………

莱:(盯)哼,堂堂正义联盟的英雄,脑子里也只有这些东西吗?你们这些瑜伽俱乐部的品味根本入不了我的眼,说到底,我在意的本来就是侵犯私人隐私,你们的存在方式——

哈尔:(把超举到自己前面)你看着他的脸再说一遍,不要移开视线

超:(突然被搬动一脸问号)

莱:………………存在……方式……

莱:哈尔乔丹我真的很讨厌你这种乡野莽夫胡乱打断我的思维!!!!!

哈尔:你还说你不是怕自己克制不住!!!

(哈尔干得漂亮~)

莱:他妈谁看到超人跟一辆重卡似的突然漂移到你面前都要心脏骤停一秒

哈尔的内心:唉~我太懂你们这些反派了,一个个傲娇的要命

莱:我连按装甲的时间都没有

哈尔:你不要再解释了,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我明白的,塞尼斯托跟你一样,说什么都应该反着理解

莱:????????

还在外星系的塞尼斯托:阿嚏??????

莱:我现在就要拿黄灯戒召唤塞尼斯托让你跟他当面对质

超:(抓手)你叨这个我就有反应了,危险地球行为绝对禁止

哈尔:他在他老家过民族文化风情节呢,你喊也不会来!!!

ww:是百老汇设备不够好吗,我为什么要在这里看相声

(过年了看个相声有什么不好呢~大公主~)

莱:那听起来是因为他过节去了所以你很寂寞才在这里跟我胡言乱语

哈尔:?我不是,我没有

闪电翻着莱克斯的冰箱:我感觉是不是风向转了

老爷:你学会了吗,这就叫做借力打力

罗宾:原来他俩也有一腿……啊?你刚刚要我学什么?

(老爷的现场教学·jpg,交学费了嘛?)

(罗宾都是卖身契,交什么学费x)



评论 ( 8 )
热度 ( 4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唔滴呜嘀的吉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