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滴呜嘀的吉普

LexCorp忠实员工~

【clex】驯服(一)

前言:

看完恶魔城第三季对于里面吸血鬼妹子和人类锻造师互动的桥段心水不已,感觉可以给超人和莱克斯也来一段,于是就仿着吸血鬼妹子和人类锻造师的剧情改了一篇文出来~应该算是恶魔城AU????

人物属于DC,OOC属于我。


*


自太阳神在末日之战中陨落,氪星就进入了冰河时期,冷风裹挟着雪花覆盖了整个氪星。氪星上的各个种族和势力也陷入了混乱和割据,他们为了生存,为了争夺资源,互相厮杀。


*


机械士兵的铁靴踩过落雪的地面,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氪星曾经的将军佐德带着他的军队和意外获得的战利品回到了他和盟友们位于宝石山脉的城堡。

城堡的大门口站着两位迎接他归来的人,一身黑蓝紧身衣制服,黄色护目镜,红披风,胸口一个大大的S标志的人形兵器——歼灭者,以及裹在毛绒绒的狐裘大衣里,脸冻得有些微红的地球人——莱克斯·卢瑟。

佐德将军面带风霜和擦伤,心情似乎也非常糟糕。

莱克斯询问为什么没有开着他们的补给飞船回来,他明明给他准备了好多艘。

佐德将军怒视着他:显然你没给我准备哪怕一艘不会炸的飞船。现在整个氪星上都充斥着混蛋。我们的飞船在一周前就毁在他们的攻击下了。外面绝对是一片混乱。氪星人混战,黑暗生物发疯。就连那些曾经被征服过的奴隶种族都想建立国家。

佐德将军头疼的捏了捏鼻梁:“从这里到坎多,没有谁是我不想杀的!”

莱克斯听着佐德的抱怨勾了勾嘴角,歼灭者则一脸严肃的问道:那将军接下来要做什么呢?

佐德将军甩了一下黑色军服的披风,向前走去:啊……我想去泡个澡……然后,我想让你带一名绘图师到我的房间来。我可能有一个计划。

几人说话期间,前面的军队已经差不多都进入了城堡,最后面只剩下了一名机械士兵牵着一个蓬头垢面,衣衫残破,还赤着脚的人,缓慢的向前移动着。

他们经过三人身边时,莱克斯瞥了那俘虏一眼,一个氪星男性,他单薄的衣衫虽然破碎的差不多了,但是依然能看出布料其实价值不菲,原本应该也是个位高权重之人吧。莱克斯猜测着收回了目光。

佐德将军忽然伸手拽住了弓着腰,步履蹒跚好像随时都会倒下来的俘虏那浓密的黑卷发,迫使他仰起头来。

“对了~歼灭者把这个东西扔进牢房锁起来,一天扔一次食物就好了。”

歼灭者上前一步,冰冷的打量着满脸是伤,一只眼睛都肿地睁不开的可怜人。

“这是什么?”

“现在看来就是一袋垃圾,在过去一个月里,我随时都想把它扔进沟里。但是,它也是神子啊!所以留个活口,我的计划还要利用它呢”

歼灭者又看了看那人,蓝色的眼睛里只是单纯的映射出周围的景色,没有任何的光芒。

“来人,把它带去西边的牢房,用水冲洗一下,别杀了他。”

佐德将军松开了手,机械士兵猛地拽了一下拴在俘虏脖子上的锁链,俘虏呻/吟着踉跄了两步。

一直看着没有说话的莱克斯走上前来开口道:如果没有什么其他事情了,我建议大家进去,我们给你接风洗尘,外面对于我这个人类来说真的太冷了。

此时,身为俘虏的氪星男子微微回头用仅剩下没有肿的眼睛瞥了这个看起来非常脆弱的光头人类一眼。

佐德将军大步走在前面,忽然回头问道:布莱尼亚克在哪?

莱克斯把他的手拢进宽大的外袍袖子里:他在城堡里面等着我们呢。”


*


天空飘过的云遮住了散发着柔光的月亮,使得风雪中的深色城堡更加的阴森。

巨大的铁门被打开,两名士兵架着浑身赤裸的俘虏,把他拖进了燃着火把的昏暗监狱,整个监狱呈椭圆形,面积很大,里面分布着一个又一个狭小的单间牢房,它们都是空着的。随行的监狱看守用钥匙随便打开了一间小牢房,其他两人毫不客气的把俘虏扔了进去。

遍体鳞伤的俘虏重重地摔在了坚硬的地面上,吃痛地哼了两声。

监狱看守锁上了牢门并随手扔了一个发霉的馒头,馒头撞在了男人的腿上,他瑟缩了一下,扭头看过去,然后慢慢地爬了起来,拾起那块发霉的食物,注视着它,馒头顶端的发霉处忽然晃动了一下,一只长角的甲虫钻了出来,男人倒吸了一口冷气,震惊地看着甲虫爬上他的手背然后震动着翅膀飞走了。

他又盯着馒头出了会儿神,之后叹了口气,闭上眼睛咬了下去。只吃了一口,他便捂着脸跪倒在地,手中的馒头也随之滚落下去,他在地上缩成一团抽泣不止。为当初那个愚蠢地听信佐德诓骗,背叛了父神的自己。


评论 ( 4 )
热度 ( 4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唔滴呜嘀的吉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