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滴呜嘀的吉普

LexCorp忠实员工~

【CLEX】驯服(八)完结

前言:

本来我是打算放到七里面一起发的,结果不知道为什么,两段放一起就说有敏感词,就是不给过,就很神奇,只好分开发了。


*


会客厅里,佐德给自己倒了一杯酒,歼灭者拿着新绘制的地图和完善计划正在与布莱尼亚克交换意见。

歼灭者:布莱尼亚克不愧是拥有12级智慧的AI。

佐德放下酒杯:那个计划最初是我提出来的!

布莱尼亚克:恕我直言,你的主意只有一个大体框架,如果没有我们的完善,它连0.0000000001%的可实施性都没有。

三人说话间,会客厅的门被推开了。

“先生们,别争了~还记得要团结嘛~”莱克斯迈步走了进来,后面跟着什么防护措施都没有的卡尔·艾尔。

佐德厌恶又紧张地皱起了眉头:他在这里做什么?卢瑟,这是我们的房间,连守卫都不能进来的!你应该知道!

卡尔站在门口戴着戒指的手还在因为失血过多和疼痛颤抖个不停。

莱克斯并没有理会佐德的恼怒,而是硬气地拽着卡尔的手腕把他拉到圆桌前:我们想让卡尔帮忙是吧,所以卡尔本来就应该与我们同席!接着。

说着话莱克斯扔给佐德一个丝绒口袋。

“这是什么?”佐德好奇地打开了袋子,倒出了三枚银指环。


“我认识几个人类的魔法师,我让其中一位做的。我还借了他的书~”莱克斯随意的坐到了桌子上晃动着脚。

“那个戴着头盔的魔术师?”布莱尼亚克从记忆库里找到了这个人的资料。“勇敢之举,12月末的时候,歼灭者差点把他扔在雪地里冻死。”

“没错,就是他,很有趣的人~至于那是什么”莱克斯握着卡尔的手腕给三人展示了一下“这是奴隶戒指~其中一个正在卡尔的手上,就是他发誓效忠我的时候~”说着莱克斯转头望着卡尔满脸都是得意的笑着,他还翘起脚尖蹭了蹭卡尔的小腿。

卡尔后退了一步,躲开莱克斯的碰触,眼睛里盈满了不甘和懊悔。

“什么?”佐德还是很疑惑。

莱克斯没有继续那个话题,而是转回去面对着佐德他们晃了晃自己手上的戒指:你们都知道黑暗生物只效忠于卡尔,但是现在戒指上的咒语把他和我绑定在一起了,黑暗生物效忠于他,而他效忠于我,所以它们也效忠于我~而这些戒指……

莱克斯抓过佐德手里的两枚戒指,从桌面上分别滑给了歼灭者和布莱尼亚克。

“它们是相互关联的~戴上戒指,他的黑暗生物也会效忠于你们。”莱克斯的手肘向后撑在桌面上,继续解释道“如果卡尔试图伤害我们,摘掉戒指或者逃跑,他的戒指就后引发剧痛~让他以为心脏都要掉出来了~你看问题解决了~”莱克斯眯了眯眼。

卡尔一副被欺骗后怒火中烧的模样。

其余三人拿着手里的戒指齐刷刷地看向莱克斯,一时之间谁都没有说话,整个会客室安静的连一根针掉到地上都会成为巨响。

最后还是佐德先开了口:了不起!

“所以作为回报,我们需要改造一栋楼让卡尔住进来~一定要装饰得既优雅又华丽。他要和我们过得一样舒服才行。”莱克斯捞过布莱尼亚克只抿了一口的酒杯,直接灌了下去。“在城堡里他也要能自由通行~”

“不行!”佐德否定了莱克斯的提议。

“可以!”莱克斯据理力争“他总要有所收获的!他会拥有舒适的生活和安全感,”莱克斯又看了看卡尔用初见他时那种无辜的眼神。

“我能不能……”卡尔想说些什么,直接被莱克斯阻止了。

“嘘!安静!”莱克斯伸出食指抵住了卡尔的嘴唇。

“这件事就是这么定了。布莱尼亚克负责安排,歼灭者负责组织建造,佐德必须同意这一切并且忍气吞声~”莱克斯不容置疑的给其他三人分配了“任务”。

双方在僵持了几秒之后,

布莱尼亚克笑道:我不是天才,他才是~

歼灭者依然冷着一张脸:看来我们的同盟者有他自己的诡计!

佐德叹了口气:你是打算收养他吗?简直难以置信!

莱克斯:你到底同不同意?

佐德有点无奈的同意了:好吧。

莱克斯胜利了:那真是太好了~他的住处需要一张大床,很大的那种~

卡尔摩挲着自己无名指上的戒指,心情复杂。

佐德一把将莱克斯从桌子上推了下去:走开,我确定不想听你接下来对床的用途的发言!!!

莱克斯顺势跳下桌子牵着卡尔的手从容地离开了会客厅。

其他三人望着手里的戒指相顾无言,戴还是不戴这是一个问题。

莱克斯拉着卡尔的手,沿着螺旋状的楼梯一直向前,他要带他去那个最高的塔楼,他想带喜欢的人,去看看他喜欢的地方。

卡尔却在半路上挣脱了他的手:你耍了我,你把我变成了你的奴隶!!

莱克斯转过身面对着愤怒地瞪着自己手指上戒指的卡尔:没有那回事。

卡尔大喊道:你敢说不是!你毁了我!

莱克斯走过去拥抱住他:你的命得救了哟~卡尔,我给了你梦寐以求的东西啊——成为我的人~

【END】


花絮1:

超人:我对这结局不满意,我想看HE。

莱克斯:我对这结局也不满意,明明应该是我坑了你们三个统一氪星。

佐德:想得真美!

布莱尼亚克:我无所谓啊,反正被坑也不是一回两回了。

歼灭者:还是弄死他吧!

*

花絮2:

佐德看着戒指:看看卡尔,这戒指谁敢戴啊。

歼灭者:但万一他说得是真的呢?我们不戴就得不到军队共享权也就相当于莱克斯拥有一个大型杀伤性武器和一整个军队!

布莱尼亚克看了看第一个把戒指套在了手上:身为AI我并不怕魔法啊~大不了换个身体嘛~

歼灭者想了想也戴上了戒指:我一个人形兵器跟谁都一样。

佐德很纠结:哎哎哎哎??合着就是坑我一个呗?我觉得你们有在针对我!


评论 ( 15 )
热度 ( 5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唔滴呜嘀的吉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