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滴呜嘀的吉普

LexCorp忠实员工~

【CLEX】驯服(六)

回到城堡的卧室,莱克斯换上了他的定制黑绸睡衣,即便在另一个星球,他对于独一无二定制品的喜爱还是没有变。至于今天在卡尔身上的进展,他还是很满意的,照这样下去很快就能达成自己计划的第一步了。

如果有必要莱克斯从来不介意付出一些小小的代价,就比如现在,他正穿着他的毛绒拖鞋穿过走廊去找布莱尼亚克。

无意中他发现会客厅的灯光还亮着,歼灭者一个人在摊开的地图上写写画画。

莱克斯倚在门口:你为什么还不去休息?即便是人形兵器也是需要上个油保养保养的吧?

歼灭者头都没抬:我在重新绘制计划图。

莱克斯一时来了兴趣走上前去:你被佐德影响了吗?开口闭口都是计划~

歼灭者并没有理会莱克斯的小小嘲讽:如果想要佐德的计划成功,我们必须迅速有所行动,抢在其他人重新控制这些地区之前。

莱克斯绕过圆桌来到歼灭者身边,直接坐到了桌子上:我觉得不太可能。

歼灭者继续画着图:坎多一直没有情报传过来。其他人很可能已经在准备行动了。

莱克斯翻了个白眼:也可能他们都死了。

歼灭者转过头看着他:但我们还不能确认这一点。所以也需要把这种情况考虑进去。

莱克斯跳下桌子,拍了拍歼灭者的肩膀:去休息吧~这种事情就留给布莱尼亚克去操心如何?他的计算精准度和情报推理能力要比你高得多~你只需要出现在佐德需要你在的地方就好啦~兵器最好没有自己的思考,不是嘛~。

“佐德将军的计划必要条件就是你能说服卡尔·艾尔,而你只是带他去散散步,我们的时间很紧迫,卢瑟。”

“我会搞定他的,用不着你来质疑我的能力。”莱克斯有点点不爽。

“你最好加快速度,我们还有别的问题需要解决,佐德的领地里并没有足够多的黑暗生物可以用来组建一支军队。如果想要增加数量就需要它们去咬死活的生物转化成为新的黑暗生物,从这里到沉思湖所有的种族都可以被转换成黑暗生物,但是这样一来,我们就没有劳动力可用了。”歼灭者继续理性的分析着当前情况。

莱克斯不以为然地笑笑:是的,你说得没错。但是,你应该也听说过月光玫瑰地区如何保护边界,对抗城堡中四个魔鬼。

“他们用士兵对抗我们。”歼灭者平静的陈述着。

“呵~他们才没有那么多的士兵,那些都是雇佣兵~他们可是只要有钱就可以为任何人卖命的存在。”

“那并不光荣!”

“没错~但是重点是他们是可以买来的!只要你有足够多的钱。而我们并不缺钱。我们可以耗尽其他的力量,并按照我们的意愿部署我们雇来的人。你看问题解决啦~”莱克斯显得有点洋洋得意。


*


牢房里的灯一直亮着,卡尔坐在桌前翻阅着莱克斯带给他的有关人类生活的书籍,他觉得人类真脆弱,他们随时都在面临死亡和伤害,而且那总是会来得非常之快,整个世界对他们来说是如此的危险,也是如此的不公平,即便是这样他们也拥有着每天走出家门的勇气。这种勇气让卡尔觉得非常的敬畏。

直到莱克斯的脚步声停在了牢门前,卡尔才意识到已经天黑了,他竟然看得入迷忘记了睡觉。

“难得你竟然没有听见我进来的声音。”莱克斯随意的打开了牢门。

卡尔转过身,这两天他曾经被佐德殴打的伤经过休养已经好了很多了,身体也没有原来那么疼了。

“我闻到了你的味道,葡萄酒的味道。”

莱克斯笑着走近卡尔:看来我今天的确喝得太多了~

“很不错的书吧~”越过卡尔的肩膀,莱克斯把手掌按到了书页上,并暗暗观察着卡尔。

果然,卡尔注意到了莱克斯无名指上新带上去的那枚银指环。

“以前我没注意到这枚戒指。”卡尔盯着戒指看来看去。

戒指很朴素没有宝石,没有花纹,也没有雕刻字迹。

“真的吗?”莱克斯故意说得好像他以前一直戴着来着“我们都戴着的。”

“你们?”卡尔有些疑惑。

“我们四个,佐德,歼灭者,布莱尼亚克和我。”

“我猜这其中是有着某种不安的原因吧。我后悔问起它了。”卡尔又皱起了他的眉头。

“傻瓜~看~”莱克斯笑着将五指张开摆在卡尔面前“戒指自古以来都是一件特别的信物,情侣,恋人,夫妻都喜欢用戒指来定情,在爱情里它是忠贞不渝的象征,而对于我们四个同盟者来说,戒指是忠于彼此的标志。”

“呵~忠于彼此,真是……这么美好似乎不合适你们呢。”卡尔忍不住还是小小地开了下嘲讽。

“嗯……还是挺美好的。”莱克斯收回了手,摩挲着光滑的戒指。

“这看来是你的另一面。就像这本书一样。”

“哦?”

卡尔轻轻的翻过一页,带着一种憧憬又痴迷的语气说道:这是一本人类的生活著作,但也是……该怎么形容呢,人类的勇气非常令人敬畏,人类的处事哲学也非常令人着迷。

莱克斯在卡尔翻动书籍的时候把带来的红毯子铺在了他的床上。

“现在我不是魔鬼了?”

“不,我没那么说。”卡尔转过头看到莱克斯面色微红地望着他,葡萄酒的味道似乎更浓郁了。

“承认吧~”莱克斯愉悦道~

“我承认这比我想象得更有深度~”卡尔整个身体都转了过来,趴在椅背上。“这里面关于土壤,景观,生命的重要性,特别哲学,真是不可思议。”

“那就好~”莱克斯一屁股坐到了他刚刚铺好的床上,下面的稻草足够干爽厚实,弹性极好,莱克斯甚至被弹起来一下。“那现在我有一个哲学问题想问你~”

“好。”卡尔不疑有他,很认真地听着。

莱克斯却撇开脸故意不看他:当一个人在笼子里时,很难进行外交。

“我无法反驳。”卡尔的眼色暗了暗,他不知道莱克斯为什么忽然提起这件事,他之前好不容易想要忽略这些该死的栅栏。

“外交就是妥协,”莱克斯继续说“你获得一些好处,我获得一些好处,你我都没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但都能快乐地离开。”

卡尔有些不明白莱克斯想说什么了:你想说什么……

莱克斯终于把头转向了卡尔,眼睛里有着深深得歉意:但是你……你连离开的机会都没有。你其实什么都没得到,所有的权利都在我手上。

莱克斯低头看着自己的双手。卡尔神情严肃地注视着他。

“你只是笼子里的英俊神子……”

“英俊……我吗?”卡尔没想到莱克斯会忽然说起这个。

“所以,这看起来很不公平”莱克斯自顾自地说着,似乎是想把这些天来的烦恼一吐为快。“我一整天都没有睡,一直在想这件事,你……待在这里……”

“莱克斯,你到底想问什么?”莱克斯越是吞吞吐吐绕来绕去,卡尔越想知道他到底想说什么。

“你想要什么?”莱克斯目光灼灼地看向卡尔的脸。

“我想被放出去。”卡尔一脸严肃。

“说得也是,我想了很久也只能想到这个,但我现在只能为你做这么多。”莱克斯苦笑道。

“也就是说你不能直接放我走。”

“是啊,我要忠于我的同盟。我不能直接打开门说“飞吧,给你自由,我英俊的氪星神子”那是赤裸裸的背叛。”莱克斯遗憾地耸了耸肩,然后拍了拍身边的位子“过来坐。”

卡尔犹豫了一下还是走过去坐到了莱克斯身边,他刚一坐下,莱克斯戴着戒指的手就握住了他的手,十指相扣。

“就算我现在放你走,你没有超能力在冰天雪地里也活不过一天的。”莱克斯仰起头对卡尔苦涩地笑了笑。

“才不会!”卡尔想都没想就回了嘴,说完才意识到其实莱克斯是对的。“耶!其实你说得对,出去之后说不定我马上就得死……”沮丧爬上了卡尔的脸庞。

莱克斯轻笑出声,忽然贴近卡尔在他脸颊上浅浅地吻了一下。

“在整个谈判中你只有一个优势。”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优势。”卡尔以为莱克斯要提他身为神子的能力。

“我喜欢你。”莱克斯的眼中盈满了爱意,脸颊的微红让他看起来越发的羞涩了起来。

“这不是我以为你要说的话。”卡尔愣了一下,随即难掩内心的喜悦。

“那你以为你的优势是什么?”莱克斯假装不知道卡尔想到了什么,故意贴了过去,将头靠在了卡尔的肩膀上。

“你想让我替佐德统领一支黑暗生物军队。”卡尔偷偷地瞥了一眼莱克斯。

“啊~那个呀,我白天的时候偷听了歼灭者和布莱尼亚克的对话,他们打算买通雇佣军组建军队呢~”

这个消息无疑是说卡尔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没有用处了,卡尔有些惊慌:我不明白!佐德放弃了?

“他似乎遇到了别的麻烦,今天出门去了,大概又要好多天不见人影吧。”莱克斯伸手搬过卡尔的脸“我忠于我的同盟们,但我们的行为并不对,”莱克斯有些痛苦地闭了下眼睛又睁开“卡尔,我们可以离开。如果你也想和我在一起……”



评论 ( 9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唔滴呜嘀的吉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