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滴呜嘀的吉普

LexCorp忠实员工~

某平行世界的超人来到了《SV》的世界,他发誓要除掉每一个世界的莱克斯·卢瑟。

镇超为了阻止他大打出手,打斗中,莱克斯被震落进冰冷的湖水里。

这个更年长更强壮的超人把镇超打飞了出去,镇超感觉额头有液体流了下来,他抹了一把,自己居然流血了……

平行世界的超人走向刚从河里爬上岸的镇莱,他心理只有一个想法:没有一个卢瑟是好人,他们都应该被消灭掉!但他不介意在动手之前让他感受一下恐惧。

镇莱觉得自己被戏弄了,这个超人明明可以马上杀了自己,但是他偏偏选择了这样的方式,他想干什么?听自己求饶吗?不!他绝对不会求饶的!!

被打飞的镇超抹了一把脸上的血迹,再一次地飞了回来,他要救莱克斯,即便他已经失忆不记得自己了,即便他现在恨他……但他依然是自己的莱克斯,就算是平行世界的超人也不能动他的莱克斯!

评论 ( 12 )
热度 ( 114 )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唔滴呜嘀的吉普 | Powered by LOFTER